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

[紀錄。幸福]驚喜的生日禮物

楊生昨天欲言又止的告訴我:這兩天記得注意包裹哦~
剛聽到時還愣了一下,知道他有在準備生日禮物,但沒想到是可以及時收到禮物。
但同時又小埋怨,這時就告訴我,就沒有驚喜感啦!
楊生又話:「還是會有的...(驕傲語氣) 。」
  
今天很期待的去reception查,果然有我的包裹耶~
小小一包,讓我一直再思考到底會是什麼呢?
慢慢拆的同時,眼睛真的越來越驚恐(咦!?)

登愣!!

竟然是絕大部份女生喜愛的飾品耶!





well....真的大大出乎我的意料!
我不是T牌的愛好者,也不怎麼在意他們家的產品
但是! 就那麼剛好,
我前幾天正在想,要來看看T牌最近有沒有好看的飾品呢...
沒想到隔空知道我的心聲...


所謂禮輕情意重,我喜歡的其實是驚喜的感覺,
還有真的是送到心坎的那種禮物。

這次的生日禮物,我真的很喜歡,
最最讓我感動而且欣慰的是
本來不怎麼喜歡英文的楊生,為了它
不只認真研究、逛了全英文網站外,
還可以寫一張英文小卡片告訴我送這禮物的意義是什麼。
比起禮物本身,我會更加珍惜那張卡片。
謝謝你 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