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y 2012

[音樂日記]感情糾葛

最近水果日報一直在報情傷事件,
今天更直接,配樂直接是莫文蔚的“兩個女孩

這首歌莫文蔚已經唱得很動人心弦了,再配上事件女主角紅了眼眶的畫面
真的好痛心呀~ 愛情沒有所謂對錯之分,愛上就愛上。
但在我的觀念中,不劈腿,是對愛情最基本的尊重。
不可以仗著對方的愛,而這樣傷害她呀!


而“他不愛我這首歌,也是我的愛歌清單上前十之一,
這個版本我真的直接哭了
明星也是個普通人呀,也是有她們的情緒,卻要被攤開讓大家檢驗或是強顏歡笑面對大眾。
真的很為Karen(嘖,我裝什麼熟呀?)感到開心,找到心愛的人可以廝守一生!



雖然說,所有事情都有解決之道,但“情傷”是最難解決的。
這是一個旁人無法幫你承受、找到解藥的一個痛呀~
身邊的好友唯一能做的,只有陪著你哭、分散你的注意力
讓這痛隨著時間慢慢消逝。

人總是會遇到感情上的糾葛,無論男女。

陳奕迅 -


若換個角度想,人生可以遇到一個自己那麼愛,可以因她而痛哭,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為自己努力爭取過後,如果是你的,他會繼續陪著,若反之,我們就勇敢的接受事實吧!

You will be fine somehow, we all know that!(hug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