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12

[記]初體驗。新加坡航空

29-JUN-2012

26晚間才從時差七小時的大不列顛飛回臺灣,
今天又再次出發飛到同時區內的新加坡。
可惜的是,這次帶著沈重的心情上飛機 :(
因為這趟旅程的重要目的是得在三個月內寫完論文加實習。

由於和楊生配合班機時間(兩人從不同地方飛),又加上大家大推新航,
所以這次就決定搭它囉~

近年來都是搭國泰,這次換搭新航說真的很期待呢!加上大家的稱讚。

但初體驗的心得:期望越多,失望越大。


環境:
不知是否因為 臺灣-新加坡 算短程的關係,飛機感覺有點老舊,雖然位子空間大了一點,但還是不太舒服。 @@"

娛樂:
這應該是我看過影音娛樂算多的航空公司,但很多電視劇都只有一兩集,這樣的看法,真的看得有點不太盡興呀~

餐點:
大家大推新航的一個點是有哈根大支可以吃...但是國泰也有呀~所以不覺得很特別。
又,有兩種餐點可以選,但不知道為什麼到我們這區時(中偏前區),卻只剩炒飯可以選。我又很任性,硬是要吃chicken pasta,結果得到的是不在菜單上的魚排餐!?
嗚...整個餐有點不倫不類的,因為前菜是醉雞沙拉(之類)、餐包偏甜、魚牌也偏甜,此外,蘆筍和甜椒們都悶到爛爛的,不好吃。




不過仍然要說,以上是我個人觀感囉~
也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國泰的整個感覺,所以有點主觀的比較了兩家。
anyway,若讓我選擇,我還是“暫時”偏愛國泰航空囉~ <3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