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[紀錄]開箱文之我的包包很正常


話說,每次出門(不管遠門或近門),總是很怕漏帶東西,
所以一直以來我的包都會被戲稱為百寶箱及殺人武器!
因為常可以從裡面撈出一些常人想不到的東西來!
又,80%女性朋友都揹不太動我的包。

但我一直覺得其他人的反應太誇張了呀~
所以,今天難得"開箱"來讓大家評評理!


這是今天去辦公室的包,因為加提一個電腦包,整個行動會很不方便,
所以習慣將所有東西都塞在一起,一肩背起就可以走人。輕鬆自在呀~  : )


所有東西一覽圖:
[上排至下排,左到右]
鉛筆盒、交通卡、錢包、
筆電充電器、雨傘、記事本、手機充電器、眼鏡、衛生紙(髮飾、酒精棉)、外套、
手機、iPod、電腦、隨行杯、手機外置充電器

是不是?我的包跟大家的包內容物都差不多呀~
我已經少帶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了呀!(舉手發誓)
真心覺得這些都是必要品呢!

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需要帶兩條傳輸線和兩個充電裝置出門,
總覺得總有他們出場的時候呀~(煙)

可是,不得不說,人真的要服老!
最近開始覺得我的肩膀和脖子總有天會因為我的包包兒出事  哭哭




同場加映: 今日兒的蝦蝦人生劇場

今天幫supervisor打電話訂餐廳時,竟然被訂位人員問倒了。突然問我supervisor的名字...哭哭 我知道他姓陳,但名字叫什麼我沒記...所以情急之下,講了一個"印象"中應該是的名字陳OO給對方。掛掉電話後,立馬狂翻資料、找名字,登愣!!!我剛剛。完。全。講。錯.... 只好羞愧的再回撥一次,對方聽完後整個大無言 (兩個名字沒有一個字或音是對的 囧rz) 還好supervisor沒發現(呼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